俩包子滚滚滚

在大学挣扎,是个咕咕,更新随缘~~

【观影】如何成为万人迷7

 ✔all平主涛平,方平团宠中心


✔本文又名《亲身体验之从无感到黑粉到毒唯妈粉的全过程》


✔【...】原著内容,会有原创情节


✔没看过星门,有许多私设,人物ooc


————————


【......


“去死吧!”


金身虚幻的老校长也暴喝一声,血色刀刃瞬间炸裂!


“好想回去看看……”


一声呢喃,在空中响彻。


半空中,早已看不到任何人影


——————


方平没回宿舍,那边此刻没人了,他跟着秦凤青一路走着,边走边道:“伤势处理一下吧。”


“你烦不烦!”


秦凤青一脸惨白,不耐烦地吼了一声,方平再次沉默了下来。


......】


秦凤青沉默的呆在老校长身边,一脸惨白,似乎又回到了那个战场,那个他永远也忘不了的战场


老校长也只是沉默的摸摸头,一言不发,他相信秦凤青在他死后经历了这么多,早就已经走出来了,现在只是需要一点时间让他平复一下心情


等对方的神情稍有好转,老人转移话题道“你看,不只是我,还有方平也在关心你,所以多关注你周围的人吧”


“那可不一定,我那时候身边可没有方平这小子,而且他这叫什么安慰啊,哪壶不开提哪壶,活该他以后找不到女朋友!”看到屏幕上方平的担忧,秦凤青也像是感受到了陌生的温暖,缓慢从再次直面老校长之死的场面冲击中醒了过来,恢复到了原先油嘴滑舌的状态


在没有方平的世界里,没有人会像方平那样面对秦凤青咄咄逼人的话语还能三番五次的企图安慰,虽然方平像一个不知所措的直男一样,只知道“多喝热水”“休息一下”,但那样笨拙的安抚恰好正适合当时的他,能完美表现出关心自己的态度又不会太越界打破他的内心防线


即便没有方平的安慰,秦凤青也早已在之后的日子里走出了阴影,并最后为老校长报了仇,他会永远怀念老校长,但也会为自己努力生活下去,只是可能会比屏幕上的自己晚一段时间


因为他是“刺头”秦凤青,他有自己的坚持,所以他不会对屏幕上的自己有什么羡慕嫉妒之情,只会有一丝遗憾,遗憾自己没能遇见交心的挚友,但那抹遗憾太轻太淡,不会对他之后的生活产生太深的影响【注1】


【......


方平边走边笑道:“切磋是迟早的事,在魔武,还挂着你的任务呢,学分可不低。很早以前,我就想着,这个学分我要拿。一晃眼,过去快一年了,既然一年都等了,我不介意再等一年。”


王金洋背着双手,淡笑道:“看来你很自信,很快就可以超越我?”


“武者,这点自信还是要有的,不是你告诉我,武者必争吗?争一争,也是有必要的。”


“那我等你。”


王金洋笑了笑,又道:“就怕你追不上来。”


“会的,王哥可别懈怠了,自从接触武道,算起来,其实还是你对我的武道影响最大,你是我接触的武道第一人,也是迄今为止,我第一次觉得有些难超越的同龄人。其他人,已经被我渐渐甩开,武道路上,还是需要王哥这样的标杆来刺激刺激我的。”


“很狂,但是一年三品的你,也有资格狂一些。”王金洋轻笑道:“既然你当我是目标,那你继续努力吧,武道路上,正因为有你我这样的人,才会更精彩一些。”


王金洋说方平狂,其实自己也不弱。


......】


“呵呵,之前一个人在心底一口一个老王,现在见面了只敢叫王哥”王金洋无语


“啧啧,方平这是太怂了,像我就敢当面叫”获得新外号[铁头]的李寒松仍在继续输出,直面王金洋嘴里不时喊几声“老王”


“呵,连方平能力不够都只敢叫王哥,就你还敢当面舞,老王那是你能叫的吗?”王金洋拿出战神弓朝他的方向射出几发,冲击力将李寒松定在了墙上,箭矢如描边战士般勾勒出身体轮廓


不要什么都跟方平学,明明以前都是正儿八经的喊名字,现在被方平传染了一个个都不正经起来了


王金洋非常无奈,感觉整个会议室中只剩下了他一个正经人



身为看着方平从穿越小白一步步提升将要赶上屏幕里王金洋水平的旁观者,王金洋不觉得方平是在说大话,屏幕里的自己也相信方平的潜力,并十分期待方平能追上他来一决高下,既是对势均力敌对手的渴望,又是相信自己能击败对方


只是在方平有了战天帝设计的金手指和自身绝佳经商天赋的帮助下,他也判断不出未来方平能达到哪一步,屏幕里王金洋能否稳稳将他压在身下也是个未知数


但...想到被方平打败这一可能,王金洋微微一笑


但他也肯定不会丧气,只会高兴有了个具体的、能相互切磋的新的目标,毕竟身为武者,能有一个目标和劲敌才是最令人兴奋喜悦的


【......


京都欢乐谷。


恰逢暑假,又是周六,加上之前交战地点公布,此刻京都欢乐谷人山人海。


欢乐谷的负责人,脸都快笑肿了。


1500万,让方平把交战地点定在这,不算亏。


 1500万,也就够在京都地区投放一些户外广告,哪有现在这么火爆,全国都在关注。


欢乐谷的负责人开心。


方平开心。


......】


张涛也十分开心!


“老子怎么没想到能这样,以前真是亏大了!!以后一定要赚回来!!”他一拍大腿,痛心疾首,一想到以前痛失那么多赚钱的机会就心疼,那时候多办几场多收点门票钱,又能养活多少武者啊!!


“这小兔崽子脑子真灵活啊,难不成种子世界出来的人都有经商天赋吗?”


痛心完他又欣慰起来


“嘿嘿,就算他赚得再多又如何,到时候肯定大部分进我的口袋里~”


凭借张涛对自己的了解,在发现方平这长满羊毛的大肥羊,以方平那稚嫩的手段肯定斗不过无脸无皮的老油条张部长,所以赚得再多缺钱缺急眼的成年人能把方平坑到哭爹喊娘,但也可能是可持续性发展,薅一阵养一阵


不要说什么不合道德的话,这种话他听的多了早就不痛不痒了,道德能换多少资源?


【......


凌依依瞥了方平一眼,等看到方平回头,忽然极为挑衅地挺了挺胸,“往这打!”


魔武方平的臭名声,她都知道,可见不是好人。


方平眼角跳动了一下,张了张嘴。


没发出太大的声音,凌依依却是勃然大怒!


武者这点耳力还是有的!


“太小,打不到!”


这是方平说的!


“方平!”


......】


“啊!方平那王八蛋!!”凌依依也受不了这人身攻击,怒不可遏的走来走去,沉重的脚步惊起阵阵灰尘,手指关节咔咔作响,想必如果方平真人出现在她面前,一定会被她摁住暴揍一顿,打的他跪地求饶


成熟的韩旭也下意识地瞥了她胸口一眼,但不会像屏幕里稚嫩的他一样被抓包,偷瞄一眼就立即收回装作什么都没听见镇定自若的样子,凌依依怀疑的环视一周没发现确凿的证据,就只能回到座位生闷气


随后她打开手机,噼里啪啦一阵乱按,像是要将怒气全灌注进去


凌依依:李寒松你听听方平说的什么话!!


凌依依:亏你之前还一直跟我说他的好话,真是信了你的鬼话!!


李寒松:啊?这不就是战前放垃圾话吗?


李寒松:有什么不对的吗?


李寒松:而且他说的是实话啊


凌依依:......


凌依依:啊啊啊,你去死吧,李铁头!死直男!


随后眼疾手快将对方拉入黑名单,留下一脸懵逼看着手机显示消息发送失败的李寒松


方平对李寒松使了什么巫术吗?滤镜只怕已经厚出天际了吧,凌依依百思不得其解


————————


注1:这里秦凤青有自己的一套逻辑和坚持,并不觉得方平会对自己产生太大的影响,可能只会多一个能托付信任的好队友,就像王金洋他们一样

作者认为即便没有方平,秦凤青的成长轨迹会和原著差不多,但动机、准则、过程会翻天覆地 

评论(17)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